DISCOVER STYLISH AND PROTECTIVE CASES FOR APPLE MACBOOK AIR & PRO.

ABOUT US

NOTICE

原銷售於網路行銷業,過去上架過24個銷售通路和平台。 

但因操作過程中發現台灣的銷售通路以及環境收費不斷的變相上漲,如果要把商品推廣出去就得照著通路的新規定走。過程中產生的廣告成本、活動成本以及操作成本,變相廠商和消費者吸收,有鑒於未來品牌化,建立官網來打品牌,創造更好的銷售環境以及產品質量提供給消費者。

創辦人憑藉著對於3C產品的興趣和敏銳度,開始對於3C產品進行探查研究,從批發商到大盤商最後發展至製造商,生產優質的商品提供。

因過往的經驗所以接觸許多良好的商品以及設計師原創商品,皆進駐品牌官網之中,提供優質品質既時尚的3C商品和良好的售後服務!

  HOT & HAPPENING    

 cash989898

FOLLOW US

    

Copyright © 2019 Dreamway 3C. All rights reserved